close

第一次的音樂劇   我獻給了《貓》

P104059501.jpg 

關於這齣音樂劇的詳細介紹

相信網路一定會有許多詳細資料

而我一定無法介紹的比他們詳盡

所以就來說說我的想法好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音樂劇

加上《貓》這齣劇的劇情性比較低

全劇的軸心在描述傑利可貓族的故事

因此我覺得是部音樂劇入門。

看完後,我深深愛上音樂劇帶給人的臨場感

音樂劇有別於其他藝術表演

它融合了音樂、舞蹈等等

我尤其喜歡他們的舞台佈景,真的非常厲害

製作地非常精緻且處處充滿驚喜

節目一開始

大家都將焦點放在舞台中央緩緩升起的巨大燈具和音樂

突然從觀眾席間跑出好多隻貓

這種登台方式真的讓我們印象深刻!!!

裡面的每個角色個性鮮明,

我最喜歡Rum Tum Tugger

他是讓我最有記憶的一隻貓。

我最喜歡音樂劇中的舞台設計及音效、燈光效果

在適時的地方出現聲光,

很容易使人融入故事中

而音樂部份

演員們的聲音真的很有張力

隨著旋律,感受著最直接的感動

當自己熟悉的音樂被現場演唱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難形容,只記得我起了雞皮疙瘩

 P104059302.jpg

看完這次《貓》

我決定未來看音樂劇時,

一定要買前排的票

雖然在買的瞬間,心中在淌血

但是一定

值回票價

 

下面有一個網站對於《貓》有詳細介紹

與大家分享

http://blog.xuite.net/sophia6991/artblog/988424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cat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