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

今天是我最衰的一天

從早上

就有種奇怪的感覺

-覺得諸事不順-

果然

早上  我出門

開始了今天的壞運氣

本想買完東西就回家

沒想到

拖太久的時間

把弟弟的麵   弄到整個糊掉

  (真的太不起我弟了    ………)

下午

當個乖小孩

幫媽媽吸  拖地板

原以為惡運能中止

居然把吸塵器搞壞了

  (管子斷掉了        ………)

回學校

一個人揹著大包小包的

擠在全是人的火車

沒座位

站了一個多小時

   (腳好痠~)

途中

我突然想到

我搭錯火車了     記錯時間

應該是上一班的

 

造成後來

扛著行李

走來走去找

哀怨地尋找公車站牌

才發現

民雄的公車   怎麼只有“三班”啊

居然沒公車搭

 這讓我學到

-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原以為

到了派出所

警察伯伯會用警車載我到學校

最後證實

-我想太多了-

他還很好心的建議我撘計程車

 

算了

雖然今天不是很順利

 

但也遇到了不少好人

 

遇到

-麵包阿姨             請我吃免費的麵包

-弟弟                   幫我修好吸塵器

-警察伯伯             建議我撘計程車

-計程車司機          告訴我怎麼搭比較便宜

 

 

~因為我的粗心

讓爸媽很擔心

再此

我要說   謝謝今天幫我的人

            爸媽、弟你們不用擔心了,我愛你們

 

 

希望我今天的壞運

能換來一個星期的好運氣

  (好像太貪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nlightcat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